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刚 实习生 赵吉翔)今日晚间10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通报“两官员裸玩小姐”事件,根据初步核实情况,房产管理中心于27日研究决定,对当事人鲁某某和柴某停职检查。对反映的嫖娼等其他问题,市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通报称,对1月26日网络反映“河南信阳房产中心两名房产监察‘官员’全裸玩小姐”问题,经初步核实,鲁某某和柴某系我中心人员:鲁叶巍和柴俊为我中心下属二级机构自收自支单位市场管理处(交易中心)职工,该两人与1月24日与信阳“苏博楼企”企业人员一起吃饭,并到ktv唱歌的问题存在,已构成违纪。

  通报还称,根据初步核实情况,我中心于27日研究决定,对鲁叶巍和柴俊停职检查。对反映的嫖娼等其他问题,市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1月27日,新京报独家披露,一则附有多张不雅图片,题为“河南信阳房管中心两名官员全裸玩小姐”的举报帖,在网间流传。

  网帖内容中,爆料人自称为朱华刚,举报“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鲁某某、柴某两名官员,以能够在内部运作帮助其错案平反为名,从2014年6月份至今,骗取请吃喝、请唱歌、请嫖娼一条龙招待数十次,耗资20余万元。”

  网帖还称,“鲁柴二人同为信阳市房管中心房产监察科职员,鲁某某执法证上显示为科长,柴某为科员。鲁柴二人每次吃饭、唱歌完后都要求开车将其送到同一个宾馆,且每人每次索要500元嫖娼费……”

  1月28日上午,疑似河南信阳房管中心人员裸玩小姐视频被曝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