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供图

读者供图

读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张智)北京东四环附近,一辆宝马车,连撞了停在路边的四辆汽车并造成不同程度损伤。其中一辆汽车被宝马车头顶起,后半截车身骑到了后车引擎盖上。车主在每辆车上都留了一张纸条,说了对不起,并留下了自己手机号。

  今日(3月11日)上午,读者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以上一幕,就发生在北京东四环阳光上东小区外的路上。

  张先生称,今早8点左右,他从事发地点路过时,看到一辆香槟色宝马车,车头将一辆红色轿车顶起。被顶起的红色轿车,后半截车身骑到了后方一辆白色轿车上。

  张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证实了以上一幕。他称,红色轿车车主当时就在现场,看到自己车子后惊呼,“天呐,什么情况啊,我还赶着去上班呢。”

  “宝马车白色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张先生称,宝马车疑似逆向行驶,连撞了路边停放的4辆轿车。“幸好都是停的车,没有人员伤亡。”

  张先生发现,宝马车主在每辆被撞的车子前挡风玻璃雨刮片下,都夹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还留了电话,让车主跟他联系。”

  “就撞了个车,没啥事。”今日上午11时许,新京报记者联系上了这名宝马车主,他称,已和其他几位车主联系,“大家各修各的,没啥事儿。”对于事发时间以及事发原因,这位车主未向新京报记者透露。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