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王丹)昨晚起,一段“江西上饶宝马女踢小孩”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显示,两车剐蹭,双方起争执。拉扯中,一名身着黑色连衣裙的女子,将一位小孩踹倒在地,小孩满脸流血。

  据悉,踹小孩的女子为江西上饶银行工作人员周某某。今日中午,上饶银行官微通报称,周某某被停职处理,事件正调查。

  视频:小孩被黑连衣裙女子一脚踹倒

  视频长仅7秒。视频显示,两女子正在争执和拉扯,多人在劝阻,一名小孩站在一位大人身后。突然,黑连衣裙的女子,一脚踢中小孩背部,小孩一个踉跄后扑倒在地上。两名大人见状,随即扑向踢小孩的女子。小孩随即被一名男子扶起,双方撕扯人员被人劝开,视频中可见现场也有警察在调解矛盾。

  昨晚起,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称,此事于昨晚发生在上饶市烟草公司门口。“两车剐蹭,认定过程中,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女士躲在男人背后,一脚把眼前的孩子踢倒在地!孩子满脸是血。”网帖称。

  今日下午3时许,一名网友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发时间在16日20时许,当时他见到一辆奔驰和一辆宝马停在边上,大人和小孩都在哭,孩子脸上有血迹,有淤青。“小孩母亲边哭边喊,‘为什么打小孩,有钱有什么了不起?’。”

  踢人女子被人肉,已被单位停职

  事发后,踹人女子的个人信息被网友人肉搜索。

  据悉,女子名叫周某某,系上饶银行商贸城支行员工。目前,周某某的手机号、生活照等也被网友陆续晒在网上。同时,关于该女子私生活的传言也大量流传。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拨打了周某某两部手机,一部停机,一部关机。

  今日中午12时许,上饶银行官微发布了一则名为《关于对周XX停职处理的公告》的通报。通报称,9月16日开始,微信朋友圈及部分网络媒体曝我行商贸城支行员工周某某脚踢儿童的视频及图片,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上述情况,我行商贸城支行从即日起对该员工予以停职处理。”通报称,该行将配合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调查,待调查清楚后作进一步处理。

  公安:双方已调解

  “不是事故,是纠纷。”今日下午3时许,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称,当时两辆车并未发生事故,“两辆车互不相让,引起了纠纷”。上述工作人员还称,出现在视频中的交警队员,当时前往现场维持秩序,并非处理事故。

  “双方经过调解,已经达成了谅解。”今日下午3时许,上饶市公安局宣传处负责人表示,双方冲突起于小纠纷,“当时双方都不理智,后来到派出所后冷静下来,也有和解的意向”。

  上述负责人称,在公安机关调解下,双方已达成和解。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