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禹潼 侯润芳 杨锋 林斐然)近日,一东北口音的女子在北京一家医院怒斥黄牛抢号的视频引发网上热议,女子在医院大厅斥责黄牛将300元挂号费炒到4500元,并存在保安与号贩子勾结的情况。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在广安门中医院共抓获号贩子7名,其中4名作拘留处理。

  警方通报称,1月19日7时许,西城分局广安门内派出所接一群众反映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情况的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工作。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治安总队会同西城分局连续开展工作,先后在广安门中医院、协和医院、宣武医院抓获号贩子12名。其间,1月25日清晨,民警在广安门中医院抓获号贩子7名,其中作拘留处理4名。

  目前,针对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问题,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已成立专案组,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卫生等部门密切协作,对号贩子等违法行为组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力为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就诊环境。

  今天上午10时许,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再次前往广安门医院,在门诊部挂号大厅,共有3位保安来回巡逻。记者向保安打听挂号情况,保安称,东北女孩怒斥号贩子视频走红后,这几天号贩子都被轰走了。新京报记者在医院入口处以及门诊部门口,均未发现号贩子身影。一位保洁人员称,平日里,号贩子大约有10几个,但这几天都没有见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