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张建)今日,黑龙江公安厅刑侦总队发布消息称,4月2日凌晨3时许,哈尔滨市五常看守所在押嫌疑人李振忠在五常市医院住院期间脱逃。警方向社会悬赏2万征集抓捕线索。

  今天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公安局政工科负责人向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证实,逃脱嫌犯李振忠因入室抢劫被警方抓获,后住进五常市医院,在医院逃脱时没有伤人。目前,警方正在紧急追捕当中。

  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悬赏通告显示,李振忠,男性,黑龙江绥化市庆安县人,1968年生,身高1.70米左右,体态较瘦。脱逃时,上身着黑色皮夹克,下身着迷彩裤,着拖鞋。

  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五常市公安局向社会悬赏征集线索,对提供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