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记者今日获悉,吉林工商学院大二男生段某9月2日失联,9月6日在学校附近的卡伦湖边,段某的尸体被发现。此前,段某疑似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5000元钱。

  据记者了解,段某系云南大理州祥云县人,目前在吉林工商学院读大二。9月1日,段某打电话给母亲称,被电信诈骗骗走5000元钱。9月2日,他与女朋友在校门口分开后,便杳无音信。此后几天,家人始终联系不上段某,遂于9月5日向祥云县刘厂镇派出所报案,同时委托段某的舅舅赵先生前往学校寻找段某。

  赵先生告诉记者,9月6日下午两点钟,警方来电话让他前往学校附近的卡伦湖边。到湖边后,赵先生看到一具尸体。经仔细辨认后,他确认这就是自己的外甥段某。警方初步判断段某系轻生,最终结果需法医鉴定后才可以得知。

  此前段某疑似遭遇电信诈骗,赵先生表示,他已将段某的银行卡交给警方,关于段某是否遭遇电信诈骗,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赵先生称,段某的父母都是农民,以种植烤烟为生,段某还有一个弟弟,刚上初二,家里条件很一般,“现在他的父母很悲痛”。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