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江西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一事,有最新进展。今天(13日)中午,泰和县委宣传部公开通报称,两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经被发现。

  新京报此前报道,9月11日上午9点18分左右,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造成停在桥面上的三辆工程车及8名施工人员落水。截至11日下午,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另有3人仍然失联。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采访获悉,事发地系位于赣江上的泰和大桥老桥,曾经为泰和县城至319国道的必经之路,目前已经废弃。当地消防部门此前通报称,事因桥体拆除过程中,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停在老桥桥面上的多辆工程车及施工人员落水。

  今天中午,泰和县委宣传部发布了搜救工作的最新进展,确认两名失踪人员已经遇难。通报中称,经过多部门联合搜救,事发40多个小时后,当地分别在澄江镇东门村附近、沿溪镇草坪村渡口附近找到2具失联人员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时热线:010-67106710

  新京报微信:bjnews_xjb

  新京报微博:http://weibo.com/xjb

  邮箱:bjnews_xjbk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