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佬论战 人工智能的风口到底多远?

  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集体采访中,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头条CEO张一鸣,阿里巴巴大文娱战略与投资居委会主席古永锵及网易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就“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议题回答了记者问。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主持集体采访。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嘉宾访谈

  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认为,国内外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恰好是中国企业大展拳脚的机会。真正的国际化企业应具备在不同国家、不同区域、不同文化以及不同产业领域的管理能力和运营能力。要“既有强项,又没死角”。

  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丨动态

  昨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贵阳市副市长徐昊,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等人出席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专场集体采访,围绕数字经济与创新驱动展开了讨论。

  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刊丨分论坛

  数字经济论坛—中外政企对话由国家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主办,主题是“数字经济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对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形态、问题做深入探讨,为中外政企搭建全球平台,汇聚全球智慧,共谋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大计,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