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现场腾起蘑菇云。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蟹岛火灾现场。本组图片摄影:新京报记者彭子洋

  新京报快讯(记者 左燕燕 潘佳琨)北京消防消息,今日(5月1日)12时22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东苇路蟹岛度假村停车场汽车起火,立即调派8个中队27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扑救,暂无人员伤亡。

  今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 多位网友爆料朝阳区蟹岛度假村附近发生火灾,滚滚黑烟在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现场网友表示,起火地点在蟹岛度假村附近,疑似多辆大巴车辆起火,现场传来多次爆炸声。

  “蟹岛这边着火了,一直有噼里啪啦的声音,应该是车着了,里面是停车场。”微博网友“宫萍GongPing”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着火内部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停车场位置,目测至少10多辆大巴车着火。

  据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表示,下午一点左右看见蟹岛度假村东门附近着火。“附近公交车都连着被烧着了,并有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