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 微博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四川救援军车途经阿坝黄龙机场一处收费站时,被收取费用,引发网友关注和质疑。今日(6月25日)午间,九黄机场回应称,当事车辆经过收费亭时间为24日20点15分,事发时天色较晚,并未分辨是否军用车辆。 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对停车场工作人员队伍进行了整顿,责令当事人员立即停职。

  24日,有网友发新浪微博称:“当日晚8点左右,一名记者跟随军队救援车辆前往茂县救灾,途经阿坝黄龙机场一处收费站,收费员称:这是私人收费站,去茂县救援的军车也要收费,并对两辆军车分别收费15元和10元。”

  今日11时15分许,四川阿坝州茂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经调查,网友所说的收费站为九黄机场停车场收费口,所说的收费为停车场收费,长期以来对军警和各类特勤车辆均免收停车费。

  救援军车收费一事,机场公司已成立调查组,当事车辆经过九黄机场停车场收费口时间为24日20点15分,事发时天色较晚,未分辨是否为军用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对于此次事件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机场公司表示,对停车场工作人员队伍进行了整顿,责令当事人员立即停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