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土耳其留学生在现场带领大家即兴跳起了舞蹈。

加纳留学生打起手鼓。

朝鲜留学生穿着传统服饰,大家争相合影。

泰国展区布置了蓝天白云背景。

澳大利亚展区,小朋友戴着供大家留影的袋鼠头套。

台湾学生穿着电音三太子的服装,引起围观。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俊)品各国美食、玩各地特色游戏、上演快闪活动……今天(10月29日),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中外学生参与北京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节,相互之间展示、体验异域文化。

  今年北大的国际文化节以“四海一家”(Together as One)为主题,安排了展台展览暨游园会、一带一路青年论坛、留学生演讲比赛、留学生十佳歌手大赛演出、快闪等活动。

  展台展览暨游园会上,日本、韩国、乌克兰、墨西哥、坦桑尼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留学生展示各国文化传统,此外,参与者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参与各种游戏。

  记者在日本展台前看到,参与者除了品尝美食外,还获赠化妆品等,另外日本和服也供各国学生试穿。在马来西亚展台前,玻璃珠游戏则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