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赵凯迪)今日(11月15日)7点50分,安徽颍上服务区G63高速往合肥方向2公里处发生连环车祸。30余辆车连环相撞,有1处着火点,4辆车起火。15时许,安徽省阜阳市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7人死亡,重伤人数不详。

  通报称,今日阜阳市颍上县滁新高速公路(江店孜镇鲁郢孜)以东路段发生一起7人死亡、重伤人数不详的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以待续报。

  事发时,车主刘先生正驾驶车辆在事发路段行驶。他回忆,7点40分左右,突然听到前面“砰”地一声响,“当时我紧急踩了刹车,但是后面有的车主还没来的及,直接就撞上来 了。”刘先生称,自己车前方的车也都相撞,“后面的车也都追着撞了”。

  刘先生给记者的现场视频,事发现场的高速路上能见度很低。刘先生称,今早初上高速时并没有注意到有雾,后来行驶途中发现有雾。另有一段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严重变形,被压在一辆大货车下,车内的血迹流了一地。

  据中国天气网安徽站今晨发布消息称,15日凌晨4时开始安徽中部多地陆续出现大雾天气, 监测显示,14日20时至15日8时安徽有71个观测站点能见度在200以下,其中有肥东、龙门寺、新桥、颍上、霍邱、阜阳南和阜南等10个观测站点能见度在50米以下,当地气象局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