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11月15日7时许,安徽颍上服务区G63高速往合肥方向2公里处发生30余车连环相撞事故。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2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颍上交通广播一名工作人员因在事故现场的不当行为引发关注。今日(11月16日),其原工作单位发布消息称已做出解聘处理。

  有网友上传照片称,安徽颍上交通广播一名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满脸笑容合影留念。这张照片引发网友的关注和愤慨,有网友讽刺,“安徽高速30余车连环相撞18人死亡,这位记者笑的好开心”、“恭喜 你出名了!在如此惨痛的是事故现场比V字手型,你在庆祝什么?”

  今日上午,颍上交通音乐广播频道发布消息称,已对该工作人员进行解聘。消息称,11月15日下午5时许,颍上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凌某某在合淮高速交通事故现场,行为举止不当,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经台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凌某某进行解聘;对颍上交通音乐广播频道负责人李学林停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