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11月2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大连铁路公安处获悉,“携程亲子园事件”中的一名涉案在逃人员,46岁的亲子园生活老师吴某,于昨日在上海开往大连的列车上被抓。

  新京报此前报道,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被曝虐待儿童,并疑似喂孩子吃芥末。携程方面事后回应称,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并于11月7日报警。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通报此事称,警方接报后,派员到场控制了4名工作人员,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大连铁路公安处获悉,铁路警方在上海开往大连的T132次列车上,抓获一名“携程亲子园虐待被监管人案”涉案人员。

  大连铁路公安处称,涉案女子姓吴,今年46岁,案发前任携程亲子园生活老师。此前,其曾被上海警方网上通缉。昨日下午2时19分,吴姓女子乘坐列车时,被乘警发现。大连铁路公安处为其做笔录后,将该嫌疑人移交蚌埠火车站派出所,并由后者将其移交上海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