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信娜)记者从房山区了解到,在昨日召开的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了陈清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书记。此前,陈清担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陈清在会上表示,将加快房山区由聚集资源求增长向疏解功能谋发展转变,实现减量发展、提质发展、创新发展。

  同时,他还表示,将加快推进疏解整治、拆除违建、治理污染、优化环境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陈清简历

  陈清,男,51岁(1966年1月生),汉族,吉林吉林人,1992年6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市委党校研究生(北京市委党校党建专业),高级政工师。

  曾任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办副主任、团区委书记、区政府办主任、区长助理,区委常委、区政府办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北京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援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2016年12月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2017年12月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