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12月15日)上午,湖南常德警方就地税局官员被指在超市内殴打工作人员一事,发布警情通报称,涉事地税局工作人员因妻女与超市人员产生纠纷,虽然情绪激动但并未动手,目前已被停职。

  此前,湖南当地网友称,12月10日晚,常德地税局稽查局副局长及夫人、女儿在超市殴打服务人员,引发关注。

  今日上午,常德警方通过常德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12月10日18时许,常德武陵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大润发超市有人打架,现场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丹阳派出所出警处理。

  经公安机关查实,当日18时许,王某(女,52岁,武陵区人)、朱某蓉(女,28岁,王某的女儿)在超市购物时,因促销券使用争议,与大润发超市工作人员宋某蓉(女,28岁,武陵区人)发生肢体冲突,并造成宋某蓉受轻微伤。冲突发生后,朱某宾(男,54岁,系王某丈夫,常德市地税局稽查局工作人员)前往事发现场询问情况,朱某宾虽有情绪激动,但未与对方当事人发生肢体接触。

  事发当天,丹阳派出所依法组织双方当事人开展调解工作,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常德市地税局稽查局也派出工作组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

  常德警方称,根据王某、朱某蓉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12月14日,常德武陵公安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决定对王某、朱某蓉行政拘留十日,并各处罚款两百元。

  目前,朱某宾已被单位停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