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为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今日(12月16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北京冬奥组委已于会徽发布后启动“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带有会徽标志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于今日起在其官方网店进行预售。今日14点起,首款特许商品将通过网店预售。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是为配合会徽发布,满足消费者和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消费需求,由国际奥委会同意,并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启动的。首批50余款商品已于今日上午通过评审会评审,于今日14时预售。

  预售唯一渠道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所开设的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网址为http://beijing2022.tmall.com)。记者获悉,首款限量特许商品下午2点开售后,将于今日下午3点整、4点整、5点整、6点整和7点整分别开售一款特许商品。

  据特许商品官方网店信息显示,今日全面开售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非贵金属类、服装类、贵金属类、文具类和邮品类5大类。今晚8时将启动全部50余款特许商品的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