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俊)今天(12月20日)下午,2017第五届国际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举行,超高速连续3D成型工艺项目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获得100万元创业大奖。

  据北京市人社局介绍,此次国内外共计1218个优秀创业项目参赛。国内以北京为主赛区,设置6大分赛区,吸引了700余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参赛;境外设置北美、韩国、柬埔寨、厄瓜多尔4个分赛区,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以色列、加拿大、柬埔寨、厄瓜多尔、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城市的500余个优秀项目参赛。

  经过分行业初赛、年度复赛、国际赛区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国内赛区的6个优秀项目及来自国际赛区的2个优秀项目挺进总决赛。

  最终,以超高速连续3D打印成型工艺为主题的清锋时代项目,斩获本次大赛特等奖,获得100万元创业大奖,以及免费公司注册地址、免费创业空间等奖励。同时大赛还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也将获得奖金及创业优惠扶持政策等不同形式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