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继哈尔滨凯宾斯基、香格里拉两家酒店就“浴巾擦地马桶刷刷茶杯”视频作出声明后,今天(12月27日)下午,永泰喜来登酒店回应称,视频中行为系1名员工没有严格执行客房清洁标准所致,对此深表歉意。

  新京报此前报道,近日有网友以保洁员身份进入上述3家酒店暗访,发现工作人员存在马桶刷刷杯子、浴巾擦杯子、浴巾蘸马桶水刷杯子等行为。事发后,哈尔滨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调查,确认视频反映行为存在,并对涉事3家酒店作出处罚。媒体相继关注后,涉事凯宾斯基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相继在官方微博对此事发布声明。

  今天16点32分,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由于个别员工没有严格执行客房清洁标准,对宾客带来了困扰,酒店对此深表歉意,并表示酒店管理层对违反营运标准事件零容忍。26日当天,酒店对客房部全体在岗员工就客房清洁标准及流程再次进行培训。

  永泰喜来登酒店市场传讯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声明中提及的“个别员工”系1名员工未严格执行标准,目前,酒店尚未针对这名员工采取进一步处理措施,酒店将落实执行相关指导意见和改进方案,确保房务清洁相关标准被准确无误地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