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今天(1月5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徐强遭一名男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其犯罪动机仍在调查中。

  今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上午,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徐强正在三楼办公室上班,60岁左右的男子黄某进入徐办公室,用刀对其造成伤害,后徐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黄某被当场抓住,后被警方控制带走。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进贤县委宣传部确认,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徐强遭捅伤后死亡一事确实存在,但上述媒体报道的细节他们并不清楚,相关案情将由公安机关统一发布。

  今日19时12分,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日上午10时许,南昌市进贤县南台乡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致死案,犯罪嫌疑人黄某群(男,60岁,进贤县南台乡湖滨村村民,曾在乡政府从事过保洁工作,2016年10月被辞退)持水果刀将徐某(男,37岁,进贤县南台乡党委书记)捅伤,后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黄某群已被警方控制,其犯罪动机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