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张彤)1月7日凌晨,云南昭通镇雄县花郎乡一家七口遭遇行凶。今日(1月8日)下午13时许,镇雄县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事发该县花郎乡法地村,共造成3人(2名老年人、1名未成年人)死亡、4人(均为未成年人)受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7日凌晨,云南昭通镇雄县花郎乡发生一起惨案。网友发布的图片显示,四个孩子躺在一起,头部均有血迹。记者联系到花郎乡林正村的网友胡先生,胡先生表示,此事发生在花郎乡法地村田湾头村民小组,他在7日早上曾到过事发现场,看到3具尸体,为2名老人和1名孩子。

  胡先生称,男性老人为李某某。他听周围邻居讲述,7日早晨,因听见物品燃烧产生的爆裂声,村民发现李某某家发生火灾,赶过去发现李某某口吐白沫倒在房子外面,其老伴和一个孩子身体已被烧焦了,另外4个孩子头上都是血。李某某邻居告诉胡先生,李某某和老伴平时带1个孩子睡一个房间,另外4个孩子睡另一个间房,5个孩子年龄最大的10岁,最小的5岁,李某某的3个儿子及儿媳妇都在福建打工。

  今日上午,据当地村干部宋兴卯介绍,火灾发生时间为7日4时40分许,该事件已造成3死4伤,死者为一对老夫妻和他们的孙子,户主为李某某,64岁,其余伤者均为孙辈,最大年龄10岁,最小5岁,头部均有伤口。嫌疑人行凶前疑似纵火,当地公安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下午13时许,昭通镇雄县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7日早晨6时许,镇雄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花郎乡法地村发生火灾,警方赶往现场后发现,有3人当场死亡(2名老年人、1名未成年人),还有4名未成年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镇雄县人民医院救治。截至目前,没有收到更多死亡消息。

  事发后,云南省、市、县包括公安、卫生、消防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目前此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