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 实习生严依依)今日(1月2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公安分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7中心医院获悉,下午13时许,海口琼山椰博路与博雅上路路口处,一名男子行凶致一男一女两名老人受伤,医护人员赶到时已经死亡。

  今日下午,有海南当地媒体报道称,今日13时许,在海口市琼山区椰博路与博雅上路路口处,一男子用刀捅、石头砸等方式将一男一女两位老人打伤,并致其二人死亡。警方已将嫌疑人控制,据民警表示,行凶者疑似吸毒人员。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公安分局确认,今天下午,在海口市琼山椰博路与博雅上路路口的一美食广场附近,一名男子将两位老人致伤,后两位老人死亡。针对上述媒体报道的案件细节,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记者随后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7中心医院急诊科获悉,在椰博路与博雅上路路口遭到伤害的两位老人在救护人员赶到时已经死亡,两位老人为一男一女,其身份信息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