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卢功靖)今日(3月21日),陕西省洛南县一男教师亲吻补课女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记者从洛南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该教师已被开除党籍,报上级撤销其教师资格,并退还收取的补课费用。

  今日,记者从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了解到,视频中男子贾某为一中学老师。2017年11月下旬,贾某利用课余时间对一女生实行付费“一对一”补课。今年3月11日,补课期间行为不当,有亲吻行为。视频在朋友圈流传,并被转发至“掌上洛南”、微信朋友圈等。

  该老师所在中学一副校长接受采访时表示,贾某平日在工作中还算比较认真,在事发以后,贾某解释称,是由于当时喝了点酒,“一时糊涂”“两人没有再发生其他行为”。

  今日,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对此事作出处理决定,对贾某予以党政纪立案检查,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教师资格证书》,按程序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依法撤销其教师资格,报人社部门将其调出科教体系统,降低岗位等级,收缴其违规补课费2000元并退还学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