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据外媒报道,近日,中国影星高云翔被指控在悉尼性侵一女子,律师称将为其做无罪辩护。对此,高云翔工作室今日回应称,在警方给出定论前,希望不要擅加揣测。

  据多家澳洲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3月26日),一名36岁的女子向警方投诉称,她在悉尼一家名为香格里拉的豪华酒店内遭受高云翔性侵。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王晶(Jing Wang,音译)的男子也涉嫌性侵。后两人被警方逮捕,至今仍被拘留。两人的律师表示他们不会认罪,将为他们申请保释。

  针对此事,高云翔工作室今日午间回应称,高云翔在澳洲工作期间接到合作方某负责人相关指控,网上随即出现诸多与之有关的不实消息。目前,澳洲警方已经介入核实情况,在警方给出定论前,请勿擅加揣测。对于目前舆论对高云翔朋友造成的困扰,工作室深表歉意。

  公开资料显示,高云翔曾参演过《毒战2013》等多部电影,以及《芈月传》等至少12部中国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