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19时许,涉事珠宝店内,两名男子敲碎珠宝柜台进行抢劫。灵寿县警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游天燚 寇家祥)4月18日,河北省灵寿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持仿真枪抢劫珠宝行案件。参与抢劫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塑料仿真枪和塑料电击枪各一把,并追回大部分被抢赃物。

  记者从灵寿县公安局获悉, 4月12日1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灵寿县某珠宝行遭到几名持枪男子抢劫。接到报警后,灵寿县公安局立即指派辖区刑警中队及警务站迅速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5岁,高邑县人),缴获塑料仿真枪一把,其余犯罪分子仓惶逃离。经民警现场调查得知,该珠宝行数十条黄金项链及贵重饰品被抢,价值80余万元。

  案发后,灵寿县公安局办案人员经过长达5个昼夜的侦查,迅速锁定涉嫌抢劫珠宝行的曹某(男,35岁,内蒙古赤峰人)、刘某(男,灵寿人)、蒋某(男,石家庄市长安区人)三名嫌疑人的行踪。办案民警分别在内蒙古赤峰及石家庄市长安、新华等地将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持仿真枪抢劫灵寿某珠宝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