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大连警方对外通报,大连一家4口被杀特大刑事案件嫌犯落网。17日17时许,大连市普兰店区大谭镇赵屯村大崔屯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22日零时31分,犯罪嫌疑人崔家会在锦州被警方控制。据了解,因涉及邻里纠纷,他持刀杀死一家四口。

  在大连警方4月18日发出的“悬赏通告”中介绍,崔家会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是大谭镇人,51岁,身高178cm,体重70-80公斤,短发,肤色较黑,案发时上身穿灰相间绿夹克棉袄,内穿上秀蓝色黄格保暖翻领衬衣,穿一双灰色旅游鞋。

  通告发出,有当地村民称,该男子杀了一家四口,老夫妻和俩儿子,都是50岁以上。

  大连警方通报,案发后,大连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和缉捕工作。4月22日零时31分,在锦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4•17”专案组在锦州市凌河区将犯罪嫌疑人崔家会成功抓获。经突审,崔家会对其因邻里矛盾纠纷,持刀捅死崔某治和王某风及其两个儿子崔某发和崔某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