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今日(23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通报称,上午6时许,重庆成渝环线G93沙坪坝区西永路段一辆小客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致小客车上7人死亡2人受伤,初步调查,本次事故系小客车驾驶员操作不当引起,具体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获得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银白色微型车车头严重变形,数人躺在路边。

  刘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早上6时许经过事故现场,小客车已经拖走,路边只剩下一辆大货车,地面散落着许多纸箱,“就在西永大学城隧道附近,当时以为只是普通的追尾事故。”另外,多名市民表示,成渝线西永路段“堵了一早上”。

  警方在通报中称,彭某(男,48岁,重庆市沙坪坝区人)驾驶一辆渝A519XX长安牌小客车,与同向行驶由苟某(男,52岁,重庆市沙坪坝区人)驾驶的渝A653XX东风大力神牌集装箱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致小客车上彭某等7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