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微博内容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洋)2017年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并称自己是被“毒妻”翟欣欣害死;时隔八个月,翟欣欣首度发声,今天(4月24日)下午5时许,她在自己的微博@半夏微澜风 上表示,将陆续讲述和苏享茂的交往过程。翟欣欣代理律师易胜华表示,该微博用户是翟欣欣本人。

  在微博中,翟欣欣表示,自去年九月至今,一直保持沉默。诬蔑和谩骂,住处和电话被曝光,被人威胁和骚扰,让她生活在极度恐惧之中。

  翟欣欣说:“有些事情我不说岀来,是基于对死者的尊重,宁可自己承受这些不公平的指责和巨大的精神压力。”

  翟欣欣称,苏的家属因为悲伤,针对她说一些不客观的、过头的话,她可以理解。“律师应该是客观公正的,即使是作为一方当事人的立场,也不应有意歪曲事实,误导舆论。”“有些人为了个人名利,一次次地往我身上泼脏水。”

  翟欣欣表示,她决定不再沉默,勇敢面对现实,说出经历的一切,“无论这个事情的最终结果是什么,我都要说出来。”

  微博最后,翟欣欣透露,接下来的几天,将陆续讲述和苏享茂的交往过程,真相交给读者去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