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5月6日凌晨,祥鹏航空公司空姐李某珠在郑州航空港区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一案引发关注。今日(16日)新京报记者从祥鹏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董事长14日通过公司内部邮箱发表一封内部信,对于李某珠的去世感到惋惜和悲痛,并称目前公司已经开通了从单位到候机楼、地铁站口及机场周边员工居住社区的通勤车,免费为夜班员工在单位提供住宿。

  “突如其来的灾祸使我反思,作为企业的领导人、员工的大家长,我和公司的管理层还有哪些工作可以深入,公司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提升,应该如何更加切实地关心同仁的福祉,关注每位员工的日常状态,在办公室、候机楼、机坪、机库与机舱内的安全,在城市里、在上下班路途中的安危,乃至在生活中的困顿与烦恼。”信中写道。

  为此,信中称,公司开通了从单位到候机楼、地铁站口及机场周边员工居住社区的通勤车,免费为夜班员工在单位提供住宿。同时,已向政府申请了800余套精装公租房,预计在今年八月份将面向公司单身员工、家庭困难员工提供,并配套相关服务,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统一集中安排住宿也能够更大限度保障大家通勤的安全和便利。

  至于上述服务的具体安排及落实,今日祥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