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5月19日22时发生的“女乘客称遭滴滴司机骚扰,事件有了调查结果,新京报记者下午从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已对黄某进行了法律宣传,并对其不当言行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表示非常自责,深表悔恨,并向乘客朱女士及公众道歉。因该执法单位目前无法联系到当事女乘客,该道歉内容系通过湖南交通台官方微博以视频的形式展现。

  长沙女网友(无心心Heart_ )此前通过微博爆料称,晚上21:30左右在长沙星沙金海岸打车,快到时遭遇司机关闭订单、锁车门提出“摸一摸”等的非分要求。后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介入调查。

  经查,驾驶员黄某,长沙县果园镇人,2017年注册滴滴网约车平台,于5月19日晚,在长沙星沙金海岸驾驶湘A2E44A车辆(车辆非黄某所有,系租赁他人车辆,注册时使用他人行驶证)通过滴滴网约车平台接到一名朱姓女乘客至星沙某停车场(英文名,驾驶员表示记不清)。在即将到达停车场时锁上车门,对该名乘客言语骚扰,对乘客造成了伤害。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对黄某进行了法律宣传,并对其不当言行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表示非常自责,深表悔恨,并向乘客朱女士及公众道歉。

  根据该司机对外道歉视频,其面部被打码,他手持纸质材料,先站起来鞠躬,再进行道歉。

  下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负责新闻宣传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当事司机已经被滴滴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