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刘经宇 左燕燕 潘佳琨 吴荣奎 实习生张熙廷 唐跃)6日晚间,唐山市路北区煤医道发生车祸。唐山市委宣传部值班室一工作人员证实,这起驾车肇事事故目前共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嫌疑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

  唐山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亦表示,煤医道交通事故相关人员已被控制,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唐山煤医道附近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煤医道是当地有名的小吃街,因为挨着华北煤炭医学院而得名,长约500多米,平时很热闹,由于昨晚下雨,逛街的人并不多。

  目击者称,昨晚10时许,肇事司机沿着煤医道东侧一直开到西侧的建设路,一路连撞多人。

  记者获取到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唐山煤医道马路多名伤者躺在地上,有救护车赶赴现场。当中一段视频显示,一车牌为冀B5H**的白色轿车,车身前部被撞变形,车旁一名男子被警方工作人员控制。

  7日零时许,唐山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煤医道受伤人员送往三个医院救治,分别为煤医(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开滦医院以及唐山工人医院。

  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从唐山市公安局了解到,6日晚间,路北区煤医道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相关人员目前已被控制。乔屯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晚接到了在煤医道附近有人开车将人撞伤的警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时许,唐山市委宣传部值班室一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其掌握的唐山市委官方文件显示,这起驾车肇事事故目前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嫌疑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