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6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6月8日,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孙恒山在办公室遭下属持刀行凶,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去世。

  今日下午,权威人士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此事并透露,孙恒山遭到刺杀的原因系其下属对工作安排不满。

  长春警方今日下午通报称,6月8日14时25分,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省委某办公室主任科员石某某(男,1974年生)持刀将该办公室主任孙恒山(男,1961年生)扎伤后潜逃。

  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立即派出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封堵出城口,在全市展开布控抓捕。16时06分,犯罪嫌疑人石某某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到宽城区分局兴业派出所投案自首。据石某某供述,因对2014年度考核不称职被降职分流心怀不满,产生报复心理,持刀将被害人孙恒山扎伤。

  16时30分,医院通报公安机关,被害人孙恒山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