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卢功靖)今日(6月12日)上午11时许,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254省道与225省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水泥罐车侧翻压住一辆白色轿车。事故造成轿车内四人死亡。

  现场视频显示,一水泥罐车侧翻压住一白色小轿车,轿车车厢被压扁,多人正在现场救援。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事发路段,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循声看去发现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压到一辆白色轿车上。

  今日下午近4时,宜都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宜都”通报,6月12日11时10分左右,宜都市枝城镇254省道与225省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湘J牌照水泥罐车与一辆鄂D牌照小汽车发生刮擦侧翻,小汽车内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公安、消防、卫计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涉事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宜都市交警枝城中队获悉,截至16时许,事故现场仍在处置中,现已联系到死者家属赶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