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卢功靖张熙廷)今日(6月22日)15时许,西安一男子在公交车上持械伤人,据沣东新城警方通报,共有10人被捅伤。

  现场视频显示,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用手捂住脸部的血,正在打电话,边打边哭;旁边有一位光着上身的男子正捂着胳膊,伤势明显。另有视频显示,一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倒在公交车门口,地上有大量血迹;一位身着蓝色上衣男子倒在地上,脸部有疑似刀伤;另外一位伤者腰部有创伤,倒在地上。附近的行人喊着,“快快给你的朋友打电话。”

  事发现场附近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15时许,地点在一处铁道口附近,当时看到有伤者从事发地点自西向东跑来,“到我们跟前的时候,那人身上已经好多血了。”

  18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公安发布通报称,今日15时,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辖区西凹里村铁道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辛某(沣东新城王寺镇人)午饭酒后从家中携带刀具乘坐302路公交车行驶至西凹里铁道附近时,将10名群众捅伤,伤员正在有序抢救。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