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企业官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许雯)因狂犬疫苗生产记录造假饱受质疑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长春长生),今日(7月17日)在官网发布声明向社会致歉,称公司所有已上市狂犬疫苗质量符合国家标准,为保证用药安全,正召回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狂犬疫苗。

  7月15日,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称,在对长春长生进行飞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行为。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

  长春长生今日发布《关于已经上市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保证声明》,向社会公众致歉,并称为保证用药安全,长春长生正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狂犬疫苗全部实施召回。

  “我们郑重声明,公司所有已经上市的人用狂犬病疫苗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注册标准,没有发生过因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不良反应事件,请广大使用者放心。”长春长生在声明中称,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企业进行调查,企业正全力配合,待有最终结论时,企业将及时向社会及公众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