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在处理事故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事故车辆被拖车拖走。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交警在勘察事故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南磨房路车辆翻车现场。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康佳)今日(8月29日)晚9时左右,朝阳区南磨房路,一辆白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时,驾驶员与人发生争吵后轿车突然偏离方向,导致车辆撞上护栏翻车,所幸二人并无大碍。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东向西方向中断半小时。

  新京报记者赶到南磨房路现场时,事故车辆仍翻倒在马路北侧,车辆左前轮掉落,玻璃散落一地。路中的十多米围栏被撞扭曲变形损毁。交警设置了警示桩,南磨房路东西方向受事故影响发生拥堵。

  附近目击者称,车辆当时由西向东行驶,途中突然撞上护栏后发生翻车,直接“仰面”翻倒在对侧马路,随后驾驶、副驾驶从车里爬出来。“我听说是一男一女吵架了,然后扳了方向盘。”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现场处置交警表示,接到附近群众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据了解车内有一对情侣,事发时由西向东行驶,因二人发生争吵,车辆突然改变方向撞上旁边护栏,导致翻车。男子手臂处有轻微外伤,但两人并无大碍。

  晚9时40分南磨房路交通恢复通行,目前,抢修人员仍在更换路中被损毁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