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旗 侯雪琪 王露晓)9月1日晚,辽宁省开原市八棵树镇叶家村发生一起5死2伤的刑事案件,死伤者均为村民付江的亲属,警方认定付江存在重大嫌疑。9月3日,警方发布通告,悬赏十万元缉凶。

  9月1日晚,辽宁省开原市八棵树镇叶家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据开原市警方通报,该案件造成5死2伤,5名死者分别为村民付江的妻子、岳母、小舅子夫妇和小舅子岳母,伤者为付江的大姨姐及其2岁的孙女。9月2日,开原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经查,付江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外逃,悬赏3万元缉凶。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嫌犯至少在4处地点作案,嫌犯自家与其小舅子家、岳母家相距不过百米,室内皆可见大量血迹。嫌犯大姨姐家在五公里外的村庄,房屋被严重烧毁。

  当晚被嫌犯所伤的嫌犯大姨姐告诉记者,“我家的亲戚都一圈绕着住,根据调取的监控,他跑完那一圈,回家开上三轮车来了我家。”嫌犯大姨姐的叔叔表示,自己当晚赶来救火时也被嫌犯扎伤。记者看到,其背部贴有纱布。

  9月3日,开原市公安局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提高到10万元。截至9月7日,嫌犯仍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