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昨天(9月12日)晚上有多名网友反映称,北四环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了近500米的拥堵。今天(9月13日)早上,北京交警发布了最新的情况通报,昨夜北四环中关村一号桥东侧西向东接连发生了两期交通事故,经初步检查,事故或因第一辆事故车与在道路遗落的床垫相撞导致。据通报,第一起事故共造成4车受损,7人受伤,但均为软组织表皮挫伤,第二起事故共造成3车损坏,无人受伤。

  记者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绿色大货车与数辆小客车发生碰撞,被撞车辆后备箱均已严重变形,其中一辆受冲击严重的车已经翻倒在道路一侧,各种玻璃和金属碎片散落一地,途经车辆只得从事故车辆的夹缝中穿行。

  据北京交警最新通报:2018年9月12日21时许,在海淀区北四环主路中关村一号桥东侧西向东发生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修某驾驶“雪铁龙”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时,车辆与道路内遗落的床垫相撞后停车,适有张某某驾驶“奥迪”小型轿车由后驶来,奥迪车前部与雪铁龙车尾部相撞。后奥迪车又与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宝马”小型轿车相撞,此事故造成四辆车损坏。“雪铁龙”车驾驶人修某及两名乘车人、“宝马”车三名乘车人及“奥迪”车驾驶人张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医院就医,均为软组织表皮挫伤。

  同一地点第一起事故发生后,还发生一起一辆大型货车与两辆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三辆车损坏,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处置,及时恢复交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