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彤 实习生 张赢)昨日(9月12)晚间,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公安局通报称, 8月31日,新乐商场龙凤珠宝黄金专柜遭窃,总价值100万余元的金银饰品被盗,经过12天追捕,警方在河南南阳将嫌犯李某抓获,目前,案件审理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4日,海东市乐都区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8月31日凌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新乐商场龙凤珠宝黄金专柜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经失主核实,被盗物品包括金镶玉及其他黄金饰品总价值约100余万元,涉案金额巨大。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今日(13日)下午,新乐商场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是第二天上班时,发现商场大门已经被撬,警察已经赶到现场。据他了解,8月31日凌晨,盗贼撬开商场大门进入商场内部,进入龙凤珠宝专柜盗取财物。“当时他没有砸烂专柜玻璃,而是将陈列柜的锁撬开,把里面的金银饰品偷走的,商场本来安装了防盗报警器,但当时值班的保安大意睡着了。”

  据乐都区公安局最新通报,9月11日19时许,在河南省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南阳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案件审理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