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骁晋)临沂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今日(9月19日)发布消息,网民鲁某某多次辱骂滴滴遇害者,并扬言对遇害者家属实施极端行为,临沂警方于17日查处并再次将其行政拘留。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4日,浙江温州乐清市20岁女孩赵某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时,遭遇滴滴司机强奸并杀害。事件发生后,武汉、深圳等多地出现网民发表辱骂遇难女孩的言论被刑拘。

  临沂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9月4日通报称,鲁某某(微博名“歌手-林幸生”,男,22岁,临沂市临港区人,2013年4月因寻衅滋事被莒南警方行拘)为博取关注吸引粉丝,屡次发表扬言杀害乐清滴滴受害者全家人的极端言论,9月3日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被释放后,鲁某某再次发布言论辱骂滴滴遇难者。据临沂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消息,其改换网名,在名为“髙橋來-応援”的微博上发表多条恶意攻击滴滴遇害者的信息,被临沂警方再次抓获。据其供述,因被拘留心情不好,发表极端言论吸引关注。目前,鲁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临港区警方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