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彤 实习生 潘闻博)湖北荆门京山市一林场发现两具高度腐败女尸,经鉴定为母女关系,警方推断为他杀。昨日(8日),京山市公安局官微通报称,"9·28天宝寨林场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已落网。

  昨日(8日),另有认证信息为“荆门市公安局”的微信公众号“荆门警事”发布文章称,9月28日上午,京山市天宝寨林场五堡岭地段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及一具女童尸体,经鉴定,确认两具尸体为原籍京山市绿林镇的李某某及其女儿,警方推断为他杀。经调查,李某某结过三次婚,与第一任丈夫育有一个儿子,与第三任丈夫育有一子一女。

  10月2日,京山市永隆镇的重点嫌疑人聂某某进入警方视线。经调查,聂某某涉嫌当地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谭某某讲述,丧偶的他曾与聂某某因为“女友”争风吃醋发生纠纷,聂某某骑摩托车将其别倒在地致其受伤。谭某某称,“女友”李某某与聂某某有不正当两性关系。

  10月2日晚,京山警方在京山市石龙镇牛尾巴桥将聂某某抓捕归案。经审讯聂某某交代,9月2日晚,他在其出租屋内因琐事与李某某发生吵打,一怒之下将李某某杀死,后因嫌李某某4岁的女儿杨某吵闹对其下了毒手。

  当晚,聂某某用摩托车将两具尸体运至天宝寨林场后,隐藏于林场五堡岭地段灌木丛中。此后一个月内,聂某某在京山、天门等地分多次取走李某某银行卡内的钱共计10余万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