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 实习生张慧)今日(10日),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搜到。子弹短信方面表示,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被暂时下架,目前正在重新上架审核。

  今日下午,记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关键词“子弹短信”时已经无法搜到,但下载过的手机仍可正常使用该应用,小米、华为等安卓手机应用市场仍可正常下载和使用。

  新京报记者私信微博认证信息为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弹短信 和@子弹短信客服 ,询问子弹短信APP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搜到一事,客服人员均回复“对于App Store 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晚些时候重新进入 App Store 中搜索下载。”

  此外,子弹短信一名客服人员还表示,目前iOS版APP正在重新上架审核,已经下载过的用户仍可正常使用。

  今日14时40分,微博@子弹短信发布消息称,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所以子弹短信在 App Store 暂时下架。并表示,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近期将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