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连日来,一段“浙江女司机连撞多辆豪车逃跑”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18日),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涉事女司机并没有逃跑,而是将车停在一旁后选择报警。目前,警方已对该起事故做出处理,各方均无异议。

  监控视频显示,10月16日下午4时35分,在一地下停车场内,一辆白色轿车在倒出车位时,进进退退不断调整方向,仍刮蹭到了停在旁边的一辆蓝色玛莎拉蒂。其间,开白色轿车的女司机下车,观察了车子的刮蹭情况,重新驾驶车辆倒车时,再次刮蹭玛莎拉蒂和边上的尼桑轿车。

  之后,女司机突然加速,挤开旁边的车辆,把车倒出停车位,并撞上停在后方的奥迪车和宝马车。最后,女司机挂挡前行,将车开出视频监控画面。

  事后,有部分媒体以“杭州女司机反复刮蹭豪车竟然偷溜”为题进行报道,并有众多网友转发相关消息和视频,对上述事件进行议论。

  今日(1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10月16日下午17时许,杭州交警滨江大队分指挥室接到报警称,龙湖天街地下车库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交通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王某媛(女,27岁,驾龄2年)向民警陈述了其驾驶浙AF078**小型轿车,在地下停车库驶离车位时,因操作失当先后与4辆小型轿车相撞,造成5辆小型轿车受损,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针对网友所指的女司机“肇事逃逸”一事,杭州交警滨江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后,王某媛并没有逃逸,而是将车辆往前开了一点,将车停在事发地点邻近车位后报警。

  据了解,处理民警到达现场时,当事的五名驾驶人均在现场,且清晰陈述事故情况。民警现场依据简易程序处理了该起交通事故,各方对此均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