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 张彤)北京丰台警方今日(22日)消息,10月15日上午,丰台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丰台区魏各庄村村西树林处发现一名女尸,丰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工作。经法医鉴定,确定死者身份为孔某。职业为游戏公司原画师的孔某,系海淀警方于8月29日发布的女性失踪人员,经警方工作,现已排除刑事嫌疑,目前已经和家属取得联系,处理后续事宜。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29岁的孔某是吉林松原人,高168厘米,身形瘦高,皮肤很白,在某游戏公司当原画师。在北京打拼5年了,去年圣诞节与丈夫领证,打算10月6日摆酒席。

  8月25日,夫妻俩去影楼挑选拍好的婚纱照,返程时孔某提出要去同事家一趟,常先生驾车将她送到小区楼下后,孔某再未归家。 8月27日,常先生前往海淀区公安局西三旗派出所报案。事后据多地监控及打车记录显示,孔某并未进同事家,而是打车前往青龙湖公园,在附近一售楼处停留,与保安交谈时表示“在找一件很重要的东西”,随后离开监控范围。孔某失联前,没有带任何证件及钱包,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丰台警方获悉,10月15日上午,丰台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丰台区魏各庄村村西树林处发现一名女尸,丰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工作。经法医鉴定,确定死者身份为孔某,系海淀警方于8月29日发布的女性失踪人员,经警方工作,现已排除刑事嫌疑,目前已经和家属取得联系,处理后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