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一路段塌方。来源:微博@郑州交警六大队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今日(25日)早间,河南郑州有市民发现郑东新区一路段突现塌方,影响道路通行。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园林局了解到,路面塌方由自来水管破裂冲击地下泥土引起,面积约100平米,目前正在抢修。

  11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园林局了解到,路面塌方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由南向北喜来登酒店正对面,面积约100平方米,是由自来水管破裂,冲击地下泥土引起,目前自来水管道及道路正在抢修当中。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公司方面已于今日上午8时许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具体什么时候抢修完毕还无法确定。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第六大队发布消息称,塌方路段整个工程全部完工并通车大概需一周时间,事发后他们已增派警力加大周边疏导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