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10月29日,一段“江西新余一少年将身体伸出轿车天窗撞限高杠身亡”的视频引发关注。29日下午,新余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上述事件发生于10月28日下午,当事人撞到限高横杠后当场死亡,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视频显示,在一条单向两车道的公路上,一辆银灰色轿车行驶在内侧车道,一名乘客站在车内,通过车顶天窗,将上半身伸出车外。在轿车行驶致一处弯道时,遇到一车辆限高横杠,当事轿车继续前行,身体伸出窗外的乘客撞到限高横杠后,躺在车顶。


乘客在汽车行驶中将身体伸出天窗。    网络视频截图


10月29日下午,新余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0月28日16时58分许,新余市渝水区经开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袁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经开大道由南向北(良山镇往新余市区)方向行驶时,乘车人钟某(13岁)将身体伸出车顶天窗外。


通报介绍,当事发车辆行驶至良山镇八百桥村委里元村路段,通过道路限高横杠时,钟某的身体与限高横杠发生碰撞,造成钟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