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世玲 吴琪)10月30日,发生在陕西省渭南市的一起继母虐童案开庭审理,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法院当庭判决,继母孙某被判16年。


2017年3月,因长期遭继母孙某虐待殴打,渭南男童鹏鹏(化名)颅骨大面积损伤。鹏鹏的代理律师邓学平称,鹏鹏目前仍深度昏迷呈植物人状态。渭南市临渭区检察院起诉书显示,因涉嫌虐待罪,孙某2017年3月被警方刑拘,5月被逮捕。


这起继母虐童案10月30日在渭南市临渭区法院开庭审理。临渭区法院当庭判决孙某有期徒刑16年。其中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以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


临渭区法院经过审理查明,孙某自2017年3月初,孙某因被害人鹏鹏不听管教,独自离家为由,对被害人罚站、罚跪,后又以被害人偷其金戒指等为由,用手脚、棍棒等多次对被害人实施殴打,致鹏鹏全身多处受伤。3月29日上午,以被害人弄脏床铺为由,对被害人头部多次实施殴打。

协作记者: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