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5日),江西新余一名滴滴快车司机称,4日他在接单途中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对方将他耳朵咬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滴滴方面回应称,已与该司机取得联系,尽快启动先行垫付流程,保障其治疗。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河下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邹先生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他是一名滴滴快车司机。11月4号14时左右,他接单从新余北站到仙女湖风景区,把乘客送到景区门口后,看到路对面一辆出租车司机拿出手机对着他和车辆拍照。“周围只有我一辆车,他也看出来我是拉客的车,一直顶着(对着)我拍还骂人”。

 

邹先生说,他随即下车质问对方,随后两人发生口角,他坐回车中想离开,出租车司机当即从出租车中拿出一根胶棍打砸他的车辆,“车窗被打碎了,车门也变形了,他又拿胶棒打我的头。”。

 

邹先生表示,被打后他曾还手,在两人厮打过程中,出租车司机将他的右耳咬掉了一块。“耳朵的软骨都咬掉了,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修复好,被咬下那块肉成活几率很低。”邹先生表示,5日早上他去做了伤情鉴定,还在等鉴定结果。

 

在其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右耳耳廓外沿被咬掉一小块,从耳朵到脖子可见有血迹。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位车窗玻璃碎裂,车门有被打击痕迹。新余市中医院为其填写的病例显示,邹先生被人咬伤至右耳疼痛流血,右耳廓软骨暴露,耳廓皮肤缺损,3至4厘米软骨缺损。

 

5日下午,滴滴方面针对此事回应称,邹先生确为滴滴快车司机,平台在得知相关情况后,与快车司机邹先生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当地的合作公司负责人也前往医院探望了邹先生。平台也将尽快启动先行垫付流程,保障邹先生的治疗。

 

16时许,新京报记者获悉,针对此事,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河下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