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露晓)2018年11月3日,杭州一男子遛狗不拴绳吓到小孩,与孩子母亲发生争执后对其进行殴打。11月6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新京报此前报道,杭州市民徐女士发帖称,2018年11月3日傍晚,她带3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在小区门口散步时,一只没拴狗绳的狗突然冲过来追着她的儿子叫,孩子被吓到,她护住孩子并作势用脚驱赶狗,狗的男主人冲上来,两人争吵几句后,该男子对她掐脖子、扇耳光、拳头击打头部。徐女士表示,她当晚到医院检查发现手指骨折,全身多处挫伤。


11月6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通报称,经查,11月3日晚19时20分许,徐某(女,34岁)带着两个孩子(儿子6岁,女儿3岁)在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散步时,遇到金某(男,31岁)和女友谢某某(女,24岁)在小区内遛狗(未拴狗绳)。期间,因金某小狗追逐徐某孩子,双方发生争执。金某随即将徐某推至轿车引擎盖上进行殴打。被群众劝开后,金某又上前对徐某进行殴打,并骑在徐某身上用拳头击打徐某,导致徐某受伤。


目前,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记者 王露晓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