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7日),有网友反映称浙大一学生干部在与赞助商聊天时耍官威。14时许,浙江大学新闻办一工作人员回应称,该学生非学生干部,现在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向赞助商道歉。

 

网传学生与赞助商对话截图 网络图片


网友发帖称,在学校论坛里看到一些对话截图,浙大学生会某社团干部在和赞助商聊天时耍官威。 网传截图中可看到,涉事学生在聊天中发文字称“别讨价还价,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办不好以后浙大的活动没(你)分,跟王总说这是我的原话。”该名学生发送的部分语音识别出来的文字显示,“我不会跟你好好沟通的,你看着办啊,事后如果没见到我想要的东西,你的行为你要自己负责。”


14时许,浙江大学新闻办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网友爆料截图中的学生不是学生干部,只是社团里一个普通学生,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赞助商道歉,“今早赞助商已经到学校处理这件事。”


新京报记者 张彤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